枯萎的铃兰(年更)

没什么特点,就是喜欢摆

囚笼【美瓷】

  

  

  “放开我,美利卡!他.吗的等会劳资把你头拧下来当球踢!”

  

  瓷剧烈的挣扎着,但他的手。脚都被美利卡用绳子死死捆住,美利卡没有理会瓷的挣扎,反而把瓷抱起扔在床上。

  

  床榻虽然柔软,但瓷还是感到不适,皱眉哼了一声。

  

  美利卡靠近把瓷压在身下,抚摸上瓷的脸,笑得越发灿烂;“啧啧啧,亲爱的,送上门的猎物哪有放跑的道理?”

  

  瓷看着美利卡眼中的欲望,他明白美利卡是真的想要他。

  

  瓷眉头紧锁,眼神中有些许惊恐但任死死的盯着美利卡,语气很是不好说道;“我告诉你,现在放开我,我可以既往不咎。”呵,松开我的手我马上拧断你的脖。子。

  

  美利卡语气很是张扬,说道;“我可是最喜欢你了,怎么可能把你放走honey~”可说出的话却很冰冷,让瓷感到恶心。

  

  瓷挣扎无果,知道他跑不掉的了,索性闭上眼睛没有再说话,md大不了当被狗啃了一顿。

  

  美利卡看着瓷的样子轻轻一笑,对猎物的顺从似乎很高兴,慢慢靠近瓷,俯身在瓷耳边说到:“真乖~”看向瓷的眼神越发危险。

  

  瓷扭头不愿再看美利卡那让他烦躁的嘴脸。  

  

  第二天早上,瓷醒来时身上的疼痛让他不禁闷哼几声,他慢慢的坐起来,发现自己的手脚还被链子拴着。

  

  轻抬起手,还是微微有些颤抖,而美利卡的手还搂着他的腰。

  

  “啧”瓷看着‘熟睡’的美利卡不满的倪了他一眼。

  

  打算挣脱开美利卡的怀抱,在给他一个肘击,但没来得及动手美利卡却手上用力,将他抱得更紧了。

  

  美利卡低沉的声音传入瓷的耳朵里;“别动,再陪我睡会儿。”

  

  瓷没有再挣扎,他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昨晚两个人才刚刚发生过关系,今天早上醒来却像是……这难道就是吃抹干净后不打算负责?当然瓷也没想让美利卡负责。

  

  就这样,美利卡搂着瓷继续睡觉,瓷也保持沉默。不知过了多久,美利卡才缓缓醒来。

  

  美利卡看着怀里又睡着的瓷,轻声喊到;“亲爱的,该起床了。”

  

  瓷没有回答,只是闭着眼睛装作还在睡觉。

  

  美利卡也没有在意,他想起昨夜的疯狂,瓷那‘美妙’的声音让他着迷,沦陷,心情也好了不少。

  

  也没有管瓷就让他继续睡。

  

  美利卡则下床洗漱换了衣服,看着床上装睡的人。

  

  纤细的腰,洁白的锁骨,上面都布满了红色痕,眼角略微有些红肿…一副被欺负狠了的样子,瞧瞧,这都是他的杰作。

  

  美利卡过去用手抚摸着瓷的脸在慢慢滑向脖颈,手依旧没停下;“亲爱的,该起床了~还是说你还想再来几次?”

  

  瓷还是没有回答,缓缓睁开眼睛抓住了美的手,美利卡也不恼,站起身对瓷说衣柜里有衣服便离开了。

  

  下午,美利卡带着瓷去了一个地方,那是一个极其阴暗的地方,看不到一丝阳光。应该是美利卡建的某处地下室。

  

  中途瓷试图逃离过,没用,一点用都没有。连紫砂也没有办法,看了美利卡是做足了准备。

  

  这里面的暖色灯光有些微弱,但好过胜过无 。

  

  这里面还有个卫生间,卫生间里还有一个大浴缸,其次还有一张床,便没有任何东西了,哦不,墙上面还摆放着一些不堪入目的东西。

  

  美利卡把瓷锁在这里,锁链有好几米长,刚好够的卫生间和床上的距离。

  

  “看看,这个地方可是我专门为你准备的,喜不喜欢?”美利卡的声音因过于兴奋,显得有些癫狂。

  

  瓷并没有回他的话,与其浪费力气,倒不如好好保存实力,说不定还有机会。

  

  只是在美利卡回过头去,没有看到的瓷地方,瓷死死盯着美利卡,试图找到他的破绽一击毙命。当然如果眼神能杀人,美利卡早被瓷千刀万剐。

  

  美利卡回过头来,看着瓷的眼睛深情(划掉)说道;“你知道吗?我喜欢你,很久很久了。”

  

  瓷沉默了几秒,开口说的话却十分冰冷;“是吗,相反,我十分讨厌你,深、恶、痛、绝。”瓷沙哑的声音传进了美的耳朵。

  

  美利卡愣了下,他哪怕知道瓷会说出这样的话,但还是忍不住心疼(假的)。

  

  美利卡冷清的声音听不出一丝波动;“亲爱的,你真的很有‘意思’…其实我不在意强扭的瓜甜不甜,我只想把它拧下来!”话完,美利卡便离开这走了出去。

  

  瓷看着美利卡离开的背影,眼里充满了看不懂的情绪。

  

  美利卡走后,瓷一个人静静的坐在床上发呆,他不知道该怎么办,他只是觉得自己很累,很累。

  

  不管是心理上的还是身体上的,他的感情,自己怎会不知,不过是些见不得光的情情爱爱罢了,甚至更为复杂。

  

  瓷叹了口气,扶额不在想这些糟心的事。

  

  美利卡再次回到地下室的时候,就看见瓷坐在床上,只是静静的坐着。

  

  美利卡走过去,抱住瓷。

  

  瓷已经没有什么力气去反抗,只能默默的承受着。

  

  美利卡感受到了怀里人的异样,道;“亲爱的,别不开心,这样多好!”

  

  瓷没有说话也不太想说话,美利卡看着瓷这副样,不知受了什么刺激,脸色渐渐黑了下来,

  

  美利卡反手捏住瓷的下巴,恶狠狠地叫嚣着:“你别想着逃跑,我不会让你离开我的。”瓷听到这句话后,冷笑了一声。

  

  随后,美利卡发疯似的把瓷按到在床上,而瓷的眼里充满了疲惫和嘲讽。

  

  美利卡撕开了瓷的衣服,在瓷的身上又留下了一些青紫的痕迹。

  

  美利卡感受到了瓷的厌恶,他狠狠地咬了一口瓷的肩膀。

  

  瓷皱了皱眉,但并没有反抗,这时候反抗还有什么用?给自己增加压力罢了。

  

  美利卡看着瓷的反应,越发疯狂的啃咬着瓷,品尝着这美味‘佳肴’。

  

  瓷身上的旧痕与新痕叠加着,让瓷痛苦不堪,直到瓷昏迷过去,美利卡才从瓷的身上离去。

  

  

  

  

  

  

  

  

  

评论(16)

热度(870)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