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萎的铃兰(年更)

没什么特点,就是喜欢摆

生存游戏(壹)

       


  

  新坑,暂没cp

  

  普设

  

  ( )为瓷与系统脑海对话内容


  


  —————————————————


  这天,瓷执行完任务还在家中休息,这时这个世界传来猛烈的地震,随即而来的是脑海里穿来主系统那有些不镇定的声音。


  ‘哔,警告!系统错乱,终端发生问题!’


   瓷扶墙稳住身形,皱着眉头想问清楚:“系统你什么意思?”


  ‘哔,请宿主尽全力活下…’


  “喂!”祂刚想问清楚突然感到一阵眩晕。


  等祂再次醒来时,便发现自己和一众人在这系统的传送室里。

  

  可真不妙…

  

  这里一眼望不了尽头,除了站在系统给的一个巨大的平台看得到地面,其余的一片漆黑。


  众人也是一脸懵逼,但随即又警惕地看着周围。

  

  瓷眉头紧锁,曾经封存在主系统的记忆因为主系统的故障也全部一股脑的传输回来,祂紧皱着眉尝试着与自己的系统联系沟通。


  通过以前的记忆,瓷大概知道了一点,但还不能确定,还向系统确定一下。


  系统分主系统和支线系统,主系统出故障联系不上了,都只能联系支线系统。

  

  也就是属于自己的那个系统。

  

  刚联系上,脑海里也传来系统急切的声音;

  

  ‘宿主,不好了!各个小世界出现问题,主系统被反噬了,现在你们所有执行者都被主系统强行拉进来执行任务。我们目前也联系不了主系统了,但可以尝试与其它支线系统联系。’


  瓷以前也遇到过这种情况,但因为记忆封存太久,那些记忆还有点模糊。

  

  (那我现在该干什么?)


  这时其祂人也注意到了瓷,俄也在第一时间来到了瓷身边,见祂脸色不大好,便询问到:“瓷,你没事吧?”


  瓷没有理祂,而是与系统对话

  

  (那多久能修复好?)

  

  ‘抱歉宿主,目前还不能确定,现在情况很复杂,比以前那次还要难搞。而且这里面很危险,我们不能确定会被传送到哪里。’

  

  的确,一般都是由主系统来负责传送的,如今它出事了,会被传送到哪里,一切都是未知数。


  俄见瓷没有回答祂,也以为祂是在担心自己家的孩子或者是不太舒服,也是被无缘无故的力量拉到这里谁不担心。


  这时传送阵突然启动,地面一阵晃动,所有人脸上脸色都不是很好,紧皱起眉都不敢轻举妄动。

  

  毕竟对他们来说,能把它们带到这里来的力量想抹杀他们,是很简单的事。


  他们被传送到一个地方,还没来得及仔细观察,便听到上空传来一道冰冷的机械音。


‘哔,亲爱的资//本家们:


  欢迎来到虚拟社//会,在这里,金钱是唯一价值。与现实社//会相同,用对应金钱获取对应物质。获取渠道有两种。


  一、系统每天将发放任务,任务难度越高获得金钱越多


  二、杀死其它‘人’,它的所有财/产都将属于你。


  注意!在虚拟社//会中死亡,现实也将死亡,您的子民也会被抹除。

  

  如果你足够幸运,存活到回到现实世界的那天,那么恭喜你,你在虚拟社///会的全部财产将以十倍价格打到你现实账户中。

  

  并且还有机会来到新的时代!


  你们可以选择合作或者是单干,当然,可以不/择手段的赢!


  祝你好运~亲爱的资////本//家们。’


  在这系统冰冷的机械音里,后面几句仿佛能隐隐听出一丝兴奋的感觉。


  所有人脸色都不好,有些人则看向了瓷。

  

  美走到瓷的旁边开口到

  

  “啧,瓷你不是shzy吗,怎么偷偷走资ben了,我就说shzy走不下去的吧。”


  “如果是出现故障,把shzy拉进来那为什么只有瓷,其祂四个呢?”法不解的问。

  

  的确,这里全都是资//本家,而只有他一个走的shzy,哪怕祂是一郭两制,这也不免让人怀疑。


  不少的人看向了瓷。

  

  “honey~你不解释一下吗?”美摘下墨镜挑眉,那蓝得澄净的眼睛盯着瓷,眼神充满了敏锐与深沉仿佛要把瓷给看穿。

  

  (啧,难搞)


  瓷的眼神沉了沉:“别叫我honey。”


  “不喜欢?那我就这么叫。”

  

  美笑得一脸贱样,“honey你还没有回答我问题,你可别说你背着我们走了zb。”


  瓷看下周围的人,轻叹一口气,面无表情的说道

  

  “首先你们要明白,我与你们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 ,我到底是谁也不好给你们解释。与其‘关心’我,倒不如关心现在。”

  

  凭着摆烂的心态,瓷直接坦白。

  

  这时,各位才注意这里……


  


  


  


  


  


  


     

评论(8)

热度(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